大陸白酒 Chinese spirits
目錄切換


老酒收購 老酒收購價格 收購老酒 老酒價格

 貴州茅台 1983年 五星牌 地方國營
 

老酒收購參考價格:(需完整有盒)
8000-10000 530g 53%

32%  42%  不收

貴州茅台酒 老酒收購 價格
封膜需完整不能破裂 水位需正常  
無盒 外標紙破損 失酒 膜破 都會影響收購價   
  

貴州茅台酒 五星牌 地方國營
生產日期 : 1983年
容量規格 : 530毫升
產地 : 中國-貴州省
酒精濃度 : 53%
產品種類 : 白酒
保存期日 : 無限期

 
貴州茅台酒 老酒收購 價格

 

貴州茅台 1983年 五星牌 地方國營 -收購相關介紹


關於貴州茅台酒
茅台酒是一種醬香型大麯白酒,原產於貴州茅台鎮,被稱為「中國國酒」。茅台酒氣味芬芳香醇濃郁,不論氣味與口感均散發強烈香氣。

關於同仁堂藥酒
藥酒產品以藥廠同仁堂製作的最為知名,藥酒以中藥材與白酒泡製而成的藥酒。在中國有上千年的歷史,傳統上被認為有醫療價值,不過,至今仍然沒有科學證據證明虎骨酒具有醫療價值。
1993年,中國簽署國際法《生物多樣性公約》後,頒布了《關於禁止犀牛角與虎骨貿易的通知》,取消了犀牛角和虎骨藥用標準,禁止虎骨相關產品的製造。

關於安宮牛黃丸
安宮牛黃丸屬於中醫方劑的開竅劑,出自吳鞠通的《溫病條辨》,由12味中藥組成,主要功用為清熱開竅、豁痰解毒,是用以治療溫熱病熱陷心包,中風昏迷,小兒驚厥的方劑,症狀為神昏譫語、煩躁不安等。也是由北京同仁堂出品的一種中成藥。

貴州茅台 1983年 五星牌 地方國營 也收購,酒仙老酒收購品項
酒仙是台灣少數幾個收購老酒的大盤商之一,目前台灣有近7成左右的老酒是由我們負責。服務項目有白蘭地收購威士忌收購金門高粱酒收購大麯酒收購貴州茅台酒收購等各式洋酒收購服務。以高於市面上的行情價格收購各式老酒或新酒。
另外也有龍銀收購古幣收購舊鈔收購銀錠收購、等相關服務,提供全台免費鑑價,歡迎來電諮詢!酒仙老酒收購是全省實體店面最多家的老酒收購店家、也是政府核發商業登記證的優良店家、本人也是在台灣酒類商業同業公會的專業鑑定師、也常在各地區做公益捐款活動、經營數十多年來一向秉持著專業、誠信、負責的態度,贏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也是各大媒體採訪的店家、並以此創造雙贏。非常歡迎全省親愛的顧客和收購老酒的同行與我們交流!

貴州茅臺酒收購


老酒收購常見收購品項

大陸白酒系列相關老酒收購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