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 Kinmen Kaoliang
目錄切換
目錄切換
                   

 金門陳高酒 80年 (紅扁陳高)
 

老酒收購參考價格 (需完整有盒)
目前 老酒收購 行情 3000
請進 老酒收購 交易方式須知

需有盒 膜不能破裂  酒的水位要滿

瓶頭若有纏膠帶滴蠟燭 收購價格會很低

瓶頭沒膜或頭斷 漏酒或失酒嚴重 不收購

老酒收購 無盒 膜破損 酒漬 失酒影響價格


金門陳高酒 民國80年 (紅扁陳高) 
酒度  :56-58度
容量 : 600毫升  
原料 : 高粱、小麥  
等級 : 高粱
產品種類 : 白酒
保存期日 : 無限期
 
金門高粱 老酒收購 價格

關於金門酒廠
金門酒廠於民國四十一年誕生,迄今已逾五十載,歷經草創期、發展期、興盛期、轉型期等四個階段。
金門酒廠於轉型期: 正式改制為「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掛牌運作,除積極廣納各方人才精英,注入公司新活力外,亦不斷提昇技術水準,開發新產品,一切以顧客至上為經營理念。 金酒製程 金門高粱酒的釀造過程,分為製麴、釀酒及包裝三大部分。

金門陳高酒 80年 (紅扁陳高) -老酒收購相關介紹


老酒投資什麼最會增值?

就老酒收購市場行情來說,通常酒的價值會隨著年份的增長而提高,也就是所謂的「老酒」。但並不是所有的老酒都有投資的價值。酒仙多年老酒收購經驗顯示,中式白酒首推金門酒廠的金門高粱酒,其次老酒收購熱門品項為大麴酒。在洋酒收購方面,威士忌老酒收購麥卡倫為標竿,而白蘭地老酒收購則是軒尼詩最夯。
不過其實通常九成左右的老酒是賣不了好價錢的,我會勸客人不如請朋友喝掉,而真正有投資價值的老酒,大約只占一成。如果家裡有擺放多年的老酒想知道價格可以到『老酒收購價格表』看看,或是把酒的照片傳到我們的LINE。酒仙是台灣少數幾個收購老酒的大盤商之一,目前台灣有近7成左右的老酒是由我們負責。服務項目有白蘭地收購威士忌收購金門高粱酒收購大麯酒收購貴州茅台酒收購等各式洋酒收購服務。有關任何老酒收購的問題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金門高粱酒收購


金門陳高酒 80年 (紅扁陳高)老酒收購真假酒辨識方法
老酒收購檢測酒色法:
金門陳高酒 80年 (紅扁陳高)這類透明酒如何分辨呢?辨識方法如下拿起酒瓶上下搖晃會產生氣泡,若氣泡呈現細小現象,且消失時間慢,超過6秒那肯定有問題,早期製造假酒都以食用酒添加香精及其他高粱酒來提味,而產生此現象,只是現代假酒技術水平提升,這僅是其中一種輔助鑑別方法,而非全部。
老酒收購封口旋鈕鋁蓋鑑定
如金門玻璃瓶及威士忌等等,其中又以金門特級高粱假酒最多,分辨方式可由紫外線驗鈔燈分辨外,真酒瓶蓋材質較硬,製作精細,斷口結合處較密,檢查時可用指甲稍用力在瓶蓋斷口,假酒材質普遍較差,輕易產生凹痕,真酒材質硬,不易有凹痕,可由此輔助鑑定。
老酒收購封口塑料收縮膜鑑定
民國70年~91年金酒公司特級高粱酒玻璃瓶,使用此收縮膜為封口,其簡易方式即可觀察其密合度及印刷方式,當時金酒採購是以投標方式,其物料管理在當時有些混亂,故封口鑑定對一般人而言仍有不小的難度,91年以前的防偽條碼是不錯的鑑定參考方式。


真假酒收購辨識更詳細說明


金門高粱酒收購常見酒種

金門高粱老酒收購品牌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