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 Whisky
目錄切換
目錄切換


老酒收購 老酒收購價格 收購老酒 老酒價格

 紳藍 21年 威士忌
 
老酒收購參考價格:(需完整有盒)
目前 老酒收購 行情 800-1000

請進 老酒收購 交易方式須知
容量年代版本不同 老酒收購 價格有所差異
老酒收購 無盒 膜破損 酒漬 失酒 會影響價格      
紳藍 21年 威士忌  
類別 : 純麥威士忌 
產區 : 蘇格蘭
原料 : 大麥
年分 : 21年  
容量 : 700毫升
酒精 : 40%
製造商 : 紳藍 酒廠

 
紳藍 威士忌 老酒收購 價格

 


威士忌知多少
廣義解釋,「威士忌」是所有以穀物為原料所製造出來的蒸餾酒之通稱。雖然在傳統觀念上,許多人都認為威士忌是以大麥為原料製造,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這樣的情況有點類似白蘭地,雖然許多人都認為只有以葡萄為原料所製造出來的蒸餾酒才叫白蘭地,但事實上,白蘭地這名詞泛指所有以水果為原料所製造出來的蒸餾酒。

紳藍 21年 威士忌 -酒仙老酒收購相關介紹


老酒收購之酒精度標示歐美有別?

酒瓶的酒標因產地不同而各有標示,最簡單的是酒精度,就有很大不同。其中分有歐式和美式。
歐式酒精標示法,直接以百分比或“度”標示。其中以法國和日本使用最廣泛。即如葡萄酒為11%Vol-13%Vol,白蘭地為40%Vol,威士忌為40%Vol-56%Vol。
美式標示法,則以proof代之,通常流行於美國和加拿大。Proof的原詞義是“證明”、“校樣”和“檢驗”,但用於酒的專用解釋,則是“標準酒精度”。由於proof的値等於百分比的兩倍,故解讀時必須小心。即如80proof就等於40%。雖說這是“洋玩意”,但在我國著名的國酒茅台上,也曾使用過proof以標示酒精度。53%Vol,就等於106proof。


老酒投資什麼最會增值?

就老酒收購市場行情來說,通常酒的價值會隨著年份的增長而提高,也就是所謂的「老酒」。但並不是所有的老酒都有投資的價值。酒仙多年老酒收購經驗顯示,在洋酒收購方面,威士忌老酒收購麥卡倫為標竿,而白蘭地老酒收購則是軒尼詩最夯。中式白酒首推金門酒廠的金門高粱酒,其次老酒收購熱門品項為大麴酒
不過其實通常九成左右的老酒是賣不了好價錢的,我會勸客人不如請朋友喝掉,而真正有投資價值的老酒,大約只占一成。如果家裡有擺放多年的老酒想知道價格可以到『老酒收購價格表』看看,或是把酒的照片傳到我們的LINE。有關任何老酒收購的問題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威士忌老酒收購


紳藍 21年 威士忌老酒收購真假酒辨識方法
老酒收購肉眼觀察法:
假酒製造環境較為簡陋,酒瓶中搖晃後大多有雜質現象,可以日光照射酒瓶觀察,若酒質中的雜質多則需特別小心。但如威士忌年代久時也有糖份結晶現象與雜質不同不可混淆。
老酒收購觀察商標法:
偽造的商標通常較為粗糙,不過除非對此有所研究,否則很難辨識,且部分仿冒技術較優良,需用優質放大鏡觀察,商標辨識也有例外,如遇到舊瓶回收裝填時,商標辨識法就不準確了!
老酒收購檢測酒質法:
紳藍 21年 威士忌威士忌、白蘭地這種有顏色的酒,若酒色變淡則有問題,只是現代假酒技術水平提升,這僅是其中一種輔助鑑別方法,而非全部。
老酒收購封口鑑定法:
錫箔封口:大多使用在高級洋酒及紅酒,若以此種封口假酒排名,市場洋酒以約翰走路藍牌出現假酒最多,而軒尼詩、麥卡倫等也不乏假酒出現,因此封口的精緻密合度無疑是重要參考。詳細真假酒鑑定說明



威士忌老酒收購常見熱門品牌

威士忌老酒收購品牌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