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地 Brandy
目錄切換
目錄切換
 
馬爹利 XO 0.7 L (銀帶)
 

老酒收購 參考價格-(需完整品項含盒)
目前 老酒收購 行情 白瓶  5000-5500

請進 老酒收購 交易方式須知

容量年代版本不同 老酒收購 價格有所差異
老酒收購 無盒 膜破損 酒漬 失酒 會影響價格   
  

高雄老酒收購  台南老酒收購  台北老酒收購 
白蘭地 馬爹利 老酒收購 價格
 

白蘭地 馬爹利 老酒收購

馬爹利 XO 干邑 白蘭地

產區 : 法國 干邑區 

級數 : XO

原料 : 精選白葡萄

容量 : 700毫升

酒精成分 : 40%

製造商 : 馬爹利干邑酒廠  


白蘭地起源
干邑白蘭地:從荷蘭語 Brandewijn 而來,意思為「燒的酒」。16世紀時,荷蘭為海上運輸大國,法國是葡萄酒重要產地,荷蘭船主將法國葡萄酒運往世界各地,但當時英國和法國在戰爭,海上交通經常中斷,葡萄酒儲藏佔空間、運輸費用,於是荷蘭商人想到將葡萄酒蒸餾濃縮,可節省儲藏空間和運輸費用,到達目的地後再加水出售。 但意想不到的是濃縮過後的酒更受歡迎,而且儲藏時間越長酒味越醇,從此,出現一種新酒,蒸餾葡萄酒—白蘭地。 一公升白蘭地大約需要八公升葡萄酒濃縮,蒸餾出的酒是近乎無色的,但在橡木桶中儲藏時,將橡木的色素溶入酒中,形成褐色。年代越久,顏色越深。由於有顏色的更受歡迎,目前釀酒廠都使用焦糖加色。

馬爹利 XO 0.7 L (銀帶) -酒仙老酒收購相關介紹


投資什麼酒最會增值?
老酒收購市場行情來說,通常酒的價值會隨著年份的增長而提高,也就是所謂的「老酒」。但並不是所有的老酒都有投資的價值。酒仙多年老酒收購經驗顯示,在洋酒收購方面,威士忌老酒收購麥卡倫為標竿,而白蘭地老酒收購則是軒尼詩最夯。中式白酒首推金門酒廠的金門高粱酒,其次老酒收購熱門品項為大麴酒
不過其實通常九成左右的老酒是賣不了好價錢的,我會勸客人不如請朋友喝掉,而真正有投資價值的老酒,大約只占一成。如果家裡有擺放多年的老酒想知道價格可以到『老酒收購價格表』看看,或是把酒的照片傳到我們的LINE。有關任何老酒收購的問題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白蘭地老酒收購


馬爹利 XO 0.7 L (銀帶)老酒收購真假酒辨識方法
老酒收購肉眼觀察法:
假酒製造環境較為簡陋,酒瓶中搖晃後大多有雜質現象,可以日光照射酒瓶觀察,若酒質中的雜質多則需特別小心。但如威士忌年代久時也有糖份結晶現象與雜質不同不可混淆。
老酒收購觀察商標法:
偽造的商標通常較為粗糙,不過除非對此有所研究,否則很難辨識,且部分仿冒技術較優良,需用優質放大鏡觀察,商標辨識也有例外,如遇到舊瓶回收裝填時,商標辨識法就不準確了!
老酒收購檢測酒質法:
威士忌、馬爹利 XO 0.7 L (銀帶)白蘭地這種有顏色的酒,若酒色變淡則有問題,只是現代假酒技術水平提升,這僅是其中一種輔助鑑別方法,而非全部。
老酒收購瓶口鑑定法:
瓶口均是大型酒廠最重要的關卡之一,因此封口鑑定是最重要的一環:旋鈕鋁蓋、鐵蓋封口、錫箔封口、錫箔封口、塑料收縮膜。詳細真假酒鑑定說明



白蘭地老酒收購常見熱門品牌

白蘭地老酒收購品牌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